香港作為亞洲金融中心,香港已經連續兩年成為全球最貴豪宅的第一名,由於香港地少人多,而且地處金融中心,香港房價屢屢創下新高,接下來跟著小編來看看香港最貴豪宅排名。

1,聶歌信山道8號

香港最貴十大豪宅

聶歌信山海拔高430米,一位不知名買家,花費11.6億港元購置兩套豪宅公寓,每平米約合120萬人民幣,創下了香港樓市的最高價格,而且山頂豪宅已經成為香港富豪的象徵,讓山頂豪宅的價格屢創新高。

2,山頂白加道22號

香港最貴十大豪宅

一座十分出名的三層獨立別墅,當時身為亞洲首富的馬雲,花費15億港幣購置了此處房產,每平米價格高達112萬人民幣,創下了當時的世界第二高單價豪宅,此處建築位置十分優越,可以俯瞰維多利亞全景,而且還有2200平方米的大花園。

3,山頂歌賦山道15號

香港最貴十大豪宅

香港最貴十大豪宅之一,據傳深圳祥祺集團董事局主席陳紅天以21億港元購置,刷新了當時太平山住宅區的新紀錄,每平方米單價高達205萬人民幣。

4,香港山頂豪宅TWELVEPEAKS

香港最貴十大豪宅

香港最貴十大豪宅之一,該樓盤開盤就創下了亞洲新紀錄,由香港新鴻基地產開放,共12棟洋房組成,每棟建築售價4億至10億不等,每平米約合150萬人民幣。

5,港島大浪灣道12號

香港最貴十大豪宅

李澤楷名下,是一座木製結構建築,整座豪宅以美國紅木為主材料,耗時八年耗資兩億建成,此處豪宅處於觀音山山崗處,對面就是風景秀麗的大浪灣,地理位置優越價格不菲。

6,港島大浪灣道10號

香港最貴十大豪宅

許世勛名下豪宅,估值10個億,著名影星李嘉欣經常來此度假,大浪灣道共有30多棟獨立別墅,大部分都集中在華人富商手中,是高端的豪宅區。

7,MOUNT NICHOLSON

香港最貴十大豪宅

香港最貴十大豪宅之一,九龍倉旗下豪宅推出了第一期2號屋,900平米豪宅,成交價格14億港幣,約合人民幣每平米131.8萬,創下了當時的亞洲紀錄。

8,港島淺水灣道1號

香港最貴十大豪宅

香港最貴十大豪宅之一,賭王何鴻燊旗下豪宅,面積超過了20000平方尺,96年花費1.2億購置,至今從未出售,預計現在價值超過10億。

9,山頂道82號

香港最貴十大豪宅

香港最貴十大豪宅之一,2018年李嘉誠旗下長實地產,拋售了旗下的山頂道82號豪宅,以20億港幣成交,約合94萬人民幣每平米。

10,山頂白加道35號

香港最貴十大豪宅

香港最貴十大豪宅之一,2010年,徐子淇老公李家誠以15.5億港幣購得山頂白加道35號地皮,創造了當時香港豪宅地皮的新紀錄,準備建造獨立別墅供家人居住,時至今日此處房產每平米的價格已經超過了100萬人民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