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到了退休養老的年紀,是否想要一個環境秀麗,城市整潔,人文獨特的宜居城市來度過您的晚年呢,今天小編就為大家帶來十大買房養老的城市,希望可以幫助到您!!!!

1, 廣元

十大買房養老的城市

位於四川省北部城市,廣元的氣候十分的適宜,屬於亞熱帶濕潤氣候,而且風景秀麗,歷史悠久,平均房價在4000元左右,十分適宜養老的城市。

2, 宜春

十大買房養老的城市

位於江西西北部,這裡處於長江中游城市群中,經濟繁榮,而且氣候溫和,景色迷人,被稱為中國宜居城市,宜春的平均房價6000元左右。

3,威海

十大買房養老的城市

位於山東省,一座整潔乾淨的海邊城市,這裡也是著名的旅遊城市,威海氣候宜人,風光無限,知名景點眾多,而且消費適中,十分適合養老定居,這裡平均房價9000元左右。

4, 揚州

十大買房養老的城市

十大買房養老城市之一,位於江蘇省中部,是我國著名的歷史名城與觀光旅遊勝地,這裡可以感受到江南水鄉的別樣魅力,而且揚州還處於長三角重要地區,經濟發達,發展前景廣闊,揚州的平均房價11000元左右。

5,紹興

十大買房養老的城市

十大買房 養老城市之一,位於浙江省,杭州灣南部,是一座著名的生態旅遊城市,這裡環境氣候十分舒適,而且植被綠地非常的豐富,是我國國家森林城市和聯合國人居獎城市,小康指數位列我國前十,紹興的平均房價14000元左右。

6,大連

十大買房養老的城市

遼寧省的著名沿海旅遊城市,這裡是遼寧的經濟特區城市,而且處於環渤海經濟圈,地處溫帶半濕潤氣候,夏天的時候也不會很炎熱,而且大連消費水平十分的合理,房價在8000元左右,十分適宜悠閒養老。

7, 蕪湖

十大買房養老的城市

位於安徽省,地處長江邊,是有名的航運樞紐城市,也是華東重要的科研教育基地,蕪湖不光地理位置優越,氣候也十分適合養老居住,而且旅遊資源豐富,當地人們十分熱情好客,蕪湖的平均房價10000元左右。

8, 珠海

十大買房養老的城市

廣州省核心城市之一,也是珠三角中心城市,我國著名的海濱旅遊城市,新型花園城市,也是中國經濟改革開放的前沿,這裡的氣候宜人,風土人情俱佳,可以說是一座十分宜居的城市,珠海平均房價20000元左右。

9,秦皇島

十大買房養老的城市

河北省的旅遊療養勝地,北京退休幹部經常度假療養的場所,秦皇島的景色風格秀麗,是世界聞名的旅遊景點,而且氣候溫和,物產豐富,而且城市的規劃,管理都非常優秀,這裡的平均房價7000元。

10, 信陽

十大買房養老的城市

河南信陽一座歷史悠久的城市,有著自己獨特的人文風光,而且也是我國南北方的過渡地帶,因此氣候十分宜人,而且經濟發展也充滿活力,而且被稱為中國茶都,這裡的平均房價6000元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