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想了解美國哪的房價最高么,哪裡的奢侈品商品做多,要知道美國的富豪的生活是什麼樣的么,那么今天小編就為大家介紹一下美國的十大頂級富人區排行。

1, 佛羅里達州棕櫚灘

美國的十大頂級富人區

一看這個名字大家就應該知道,這是一個海邊區域,棕櫚灘緊鄰太平洋,這裡以沙灘,陽光而聞名,而且有著優美的自然風光以及安逸幽靜的地理優勢,因此也成為了富人聚集地,無數座豪宅分布在周圍,而且還有眾多的奢侈品商店聚集。

2,舊金山黃金海岸

美國的十大頂級富人區

著名的美國富人區,這裡居住著大批的高科技產業富豪們,這裡風光景色最好的地方要數太平洋高地,這裡可以一覽整個城市的美景,所以此處也成為精英人士們理想的居住地,很多身價過億的富豪都居住這裡。

3,洛杉磯比弗利山莊

美國的十大頂級富人區

世界聞名的富人居住區,位於天使之城,娛樂之都洛杉磯,比弗利山莊面朝風景秀麗的大海,背靠著比弗利山,地理位置優越,好萊塢很多名人的家都在這裡,而且這裡還是時尚元素匯聚之地,不但能享受幽靜的環境,也可以感受國際都市的繁華。

4,康乃狄克州格林威治

美國的十大頂級富人區

美國十大頂級富人區之一,這裡因為森林,峽谷,草地而聞名,吸引了大批的富人來此定居,格林威治的金三角地區更是富人集中的地方,這裡的景色美麗,自然風光秀麗,每戶人家都擁有莊園式豪宅。

5,布拉德利莊園

美國的十大頂級富人區

位於美國馬蘭州,華盛頓特區北部,而且緊鄰著麥克克里斯花園,風光秀麗,當地的豪宅都十分有特色,很多都是根據主人的自己喜好設計,而且交通便利,距離華盛頓只有不到半個小時車程。

6, 馬里蘭州的波托馬克莊園

美國的十大頂級富人區

此處共有42座豪華建築,是美國知名的富人居住區,這裡緊鄰著華盛頓中心,而且莊園內的環境出色,到處可見綠地森林。

7, 老卡特勒-哈姆默克橡樹區

美國的十大頂級富人區

位於邁阿密,是一處歷史悠久的富人區,可以追溯到19世紀70年代,老一輩的富人多聚集於此,這裡豪宅林立,風景秀美,而且整個區域十分的寬闊。

8, 加州卡梅奧海岸-卡梅奧高地

美國的十大頂級富人區

美國十大頂級富人區之一,卡梅奧海岸-卡梅奧高地緊鄰著海岸線,每一戶人家都有一片自己的私人海灘,環境十分幽靜舒適,這裡的房屋也多是度假式豪宅,在這裡可以享受寧靜的沙灘日光,甜美的下午茶。

9, 紐約州拉伊的格林海文

美國的十大頂級富人區

這裡的地理位置十分優越,擁有兩處海灘,建築風格都是傳統美國式建築,而且緊鄰紐約世界金融大都市,因此很多人在這裡的定居。

10,伊里諾斯州芝加哥的東湖岸大道

美國的十大頂級富人區

位於芝加哥北部,最早一處建築建於1912年,歷史非常久遠,並且很多都是由設計大師獨家設計,歐洲現代時尚風格隨處可見,豪宅林立,許多富人都定居於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