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我國的首都,一個寸土寸金的地方,別墅的價格更是天價,今天,咱們就一起來看看看看北京十大最貴別墅都有哪些,看看它們都有哪些特別之處。

1,北京運河岸上的院子

北京十大最貴別墅

平均價格10萬元每平米,由華人設計師張永設計,是中國庭院式別墅,讓您感受北京大宅門的魅力,高牆古樹,影壁浮雕,漫步在蜿蜒的青石階上,讓您內心平靜。

2,財富公館·御河城堡

北京十大最貴別墅

北京頂級別墅之一,每棟別墅1700平米左右,價格超過一億元,地處北京黃金地段,別墅採用的是歐洲風格建築,緊鄰溫榆河濕地,自然環境優美,空氣清新自然。

3,碧海方舟

北京十大最貴別墅

是新古典風格建築,別墅共有四層,地下一層,坐落於高爾夫球場中,盡顯高貴尊容,別墅價格1.2億元人民幣。

4,恆大麗宮別墅

北京十大最貴別墅

位於北京終於別墅區內,每棟價格都在8000萬以上,別墅地理位置優越,緊鄰18洞高爾夫球場,而且別墅都有獨立的溫泉口,可以說是尊享高品質生活的絕佳地點。

5,中糧瑞府

北京十大最貴別墅

坐落於北京市朝陽中央別墅區,主要分為650平米戶型與850平米戶型,價格5000萬左右,是現代主義風格和老北京胡同相結合的建築,別墅內安逸舒適,自然人文相得益彰。

6,北京龍湖西宸原著

北京十大最貴別墅

位於北京西三環,按照清朝王府風格建造,花園庭院式居住環境,讓您獨享皇家氣派居所,別墅價格6000萬至2.5億不等。

7,遠洋·la vie

北京十大最貴別墅

北京十大最貴別墅之一,位於北京中央別墅區,別墅採用臨湖島嶼式布局,每一棟建築都在水岸邊,採用歐洲古典建築風格以及園林式設計,別墅最低1億至4億人民幣。

8,北京壹號院

北京十大最貴別墅

北京十大最貴別墅之一,位於北京東三環,別墅採用圓弧形穹頂設計,外牆主要由玻璃組成,遠遠看去猶如水晶宮一般,價格5000萬至5億人民幣。

9,遠洋萬和公館

北京十大最貴別墅

被那個十大最貴別墅之一,由香港遠洋承建,位於望京別墅區,共有5棟別墅組成,法式古典建築風格,奢華尊貴,別墅的平均價格4億人民幣。

10,頤和原著別墅

北京十大最貴別墅

位於北京三大園林中心,地理位置極其優越,別墅採用皇家園林的設計風格,周圍被青山綠水包圍,這裡可以感受到中國古典建築的魅力,在經典四合院布局中讓您更顯尊貴,別墅價格7000萬-8億元人民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