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光谷坐標城九台

2017年武漢豪宅排行榜,武漢十大豪宅小區(一間廚房100萬)

坐標城九台整體規劃理念源自於皇城——故宮,南北取直,左右對稱的九宮中軸布局,圍而不合,低調而大氣。在規劃上採取“先築台,後造房”的築房理念,抬高地面至少九尺,居高臨下,突顯居者王者氣度,同時真正實現人車分流,車行道完全隱入地下,業主可由地下車庫分別直接入戶。

九台共9種戶型設計,以滿足不同客戶需求。園林規劃上以寬40m,長300m的景觀軸將社區分為南北兩區,有序而不干擾,卻又融為一體,園林上大量引入全冠高大喬木,植物品種達到200餘種,喬木高度達到12米,真正營造光谷城市中心“林中有房,房中有林”的景觀效果。

三、武漢長島,800萬起

2017年武漢豪宅排行榜,武漢十大豪宅小區(一間廚房100萬)

處於湯遜湖東北岸,山水環抱,整個形狀如同古代錢幣狀原生罕見獨島,東西窄南北長,東面由一條象徵私家領地的八百米長堤連線江夏大道,同時擁有千畝私家內湖。在保留原生態植物的基礎上,聘請專業園林設計師進行設計,使島嶼,湖景,園林與別墅完美的結合在一起,打造全武漢最漂亮的私家園林。

建築全部為地上三層設計,每一戶配備別墅私家電梯,讓別墅的功能性彰顯得淋漓精緻。全石材外立面,敦實、大氣。配備近200平陽光私家會所,您可以隨意所欲的安排專屬的功能空間。星級酒店,水上高爾夫,遊艇俱樂部,商務停機坪,擁有國王般的權利,自由地駕馭獨屬自己的奢華世界。值得一提的是,武漢長島與別的別墅不同之處在於,它擁有一條私家長堤,這條長堤連線江夏大道,隔絕了城市800米以外的喧囂。同時,又形成了一條屬於長島業主居住在此的專屬湖岸空間,休閒時步行在長堤可以確保不被打擾,因為這條長堤是私屬、專享的。

相關推薦:

世界十大頂層豪宅排行榜:14.3萬美元一平米!完爆北京上海房價

2017亞洲十大超級豪宅揭曉排名(圖)中國內地4處香港3處

2016全球100超級豪宅榜

中國十大豪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