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來,豪華露營逐漸成為風靡全球的度假方式。豪華露營既有傳統露營的自然美景,又有高端齊全的生活設施,深受露營者們的追捧。或在密林深處,或在碧水藍天下,一邊欣賞美景一邊品嘗精緻美食,這就是豪華露營帶給你的奢華體驗。TOP10排行榜網在此推薦五個北美洲頂級豪華露營地,希望為正在制定2016年度假計畫的你,提供一些參考。

1.美國蒙大拿州五星級鄉村型露營地羅克溪牧場

2016北美洲豪華露營地排行榜 回歸自然露營去

羅克溪牧場位於美國蒙大拿州菲利普斯堡,被《福布斯旅行指南》評為世界上唯一的五星級牧場。牧場的主人吉姆·曼麗花了20年的時間尋找到了這塊位於美國西部的完美牧場。

羅克溪牧場始於十九世紀初,最初是一個普通牧場。從2010年開始作為露營地接待世界各地的旅客。經營者用了5年的時間對占地6600英畝(約26709252平方米)的羅克溪牧場進行改造。露營地住宿條件優越、設施健全、提供創意料理和20項戶外活動項目。

2.美國科羅拉多州鄉村型DuntonRiver露營地

2016北美洲豪華露營地排行榜 回歸自然露營去

DuntonRiver露營地位於美國科羅拉多州的胡安山,占地500英畝(約2023428平方米)。露營地里有十八世紀晚期的田園古建築,坐落在距離多洛雷斯河20英尺(約6米)的位置。露營地大部分草地還用於放牧使用,因此田園農舍和帳篷去都採取了保護措施。

DuntonRiver露營地共有8個帳篷,搭建在640平方英尺(約59平方米)的木質平台上。每一個帳篷內都配備了星級賓館的設施,舒適豪華。這裡非常適合夏季帳篷露營。

3.加拿大卡里布山脈湖畔型露營地斯瓦什湖度假村

2016北美洲豪華露營地排行榜 回歸自然露營去

位於加拿大大不列顛哥倫比亞省卡里布山脈的斯瓦什湖度假村是精緻的私密度假勝地,這裡匯集了來自世界各地的勇於探險、追求自由、經驗豐富的旅行者。

斯瓦什湖度假村地理位置優越,覆蓋80000英畝(約32374851平方米)的野生林地草場,在這裡可以進行野外探險、騎馬、山地腳踏車、射箭、皮划艇等戶外項目。斯瓦什湖度假村提供古老的木屋和帳篷住宿,設施完備,還提供田園風味美食。

4.加拿大溫哥華島海島型露營地克雷歐克度假村

2016北美洲豪華露營地排行榜 回歸自然露營去

克雷歐克度假村克雷歐克荒野度假村位於加拿大大不列顛哥倫比亞省溫哥華島的托菲諾小鎮附近。遊客乘飛機降落在Vancouver國際機場以後,度假村會安排水上飛機接客人達到溫哥華島西部,再乘坐已經準備好的歐式馬車達到度假村。

克雷歐克荒野度假村地理環境得天獨厚,周圍群山環繞,位於即將匯入太平洋的貝德維爾河岸邊。在這裡的釣魚項目豐富,既可以在河裡用魚叉捕魚,又可以去太平洋海深海垂釣,還可以在湖中捕魚。在度假村還可以參加騎馬、射擊、射箭、攀岩等活動。克雷歐克荒野度假村活動項目豐富,生活設施豪華,如今已經發展成為世界上最豪華的的野外度假村之一。

5.美國加利福尼亞紅杉國家公園HighSierra露營地

2016北美洲豪華露營地排行榜 回歸自然露營去

坐落在美國加利福尼亞州紅杉國家公園的HighSierra露營地自然風景優美。露營地山水秀麗植被豐富,野生動物物種豐富,在露營地可以登山、觀賞野生動物、釣魚等多項戶外娛樂活動。

露營地野生動物種類豐富,可以觀賞黑熊、鹿、金花鼠、畫眉鳥、土撥鼠、蜂鳥等動物。露營地群山環繞,其中有Maddox山海拔9606英尺(2928米)、Mitchell山海拔10249英尺(3124米)、Lookout山海拔8631英尺(2631米)。露營地周圍的河流胡泊密布,有Boulder小溪、Rowell小溪、Gannon小溪、sheep小溪、HorseCorral小溪、Seville湖和Lost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