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路給人的感覺就是都是一樣的,一成不變的風景會讓人感到視覺疲勞的,不願多看,在北美,有公路修建在沿海,可以看到金色的沙灘、湛藍的海水,以及翠綠的樹木,美麗極了,下面TOP10排行榜網為您盤點北美十大最美沿海公路。
北美十大最美沿海公路TOP1:美國俄勒岡州,101國道

在俄勒岡海岸,美國101國道從如高塔般的草垛岩到佛羅倫斯外圍的沙丘,一路蜿蜒,風景美不勝收。此處有魚莊、海底洞穴、岩石小島以及廣袤無垠的空曠海灘。在此頓足,盡享亞查茨的新鮮海產品是再好不過了。

北美十大最美沿海公路TOP2:美國佛羅里達州,跨海公路

在佛羅里達州的跨海公路上行駛,您可將沿途海上美景盡收眼底。這個看似在一座座海島上跳躍的高速公路,由邁阿密至基韋斯特,全長160英里。沿路有一些非常著名的地方,例如連線著騎士島和小鴨島的七里橋。

北美十大最美沿海公路TOP3:美國加利福尼亞州,太平洋沿海高速公路

加利福尼亞州太平洋沿岸高速公路——1號高速公路,是美國最具標誌性的公路之一,也是風景最漂亮的公路之一。從佛朗西斯科至洛杉磯,您可以看到公路環繞著太平洋沿岸,並穿過馬里布國家大公園,然後延伸至聖巴巴拉市。

北美十大最美沿海公路TOP4:美國麻薩諸塞州,海角觀光遊覽道

在舵輪的後面,您可以看到海角南部的沿岸美景。沿著63英里長的麻薩諸塞州的6A高速公路,亦即國王高速公路,您可以穿過普羅溫斯敦和國家海角海濱。

北美十大最美沿海公路TOP5:美國北卡羅萊納州,外灘群島風景小道

當您沿著北卡羅萊納州國家外灘風景小道前行時,映入眼帘的是沙丘與沙灘。建議您一定要在豌豆島與雪松島作以停留,在此觀鳥;因為有很多非常著名的水鳥常年遷徙至此。

北美十大最美沿海公路TOP6:加拿大新斯科舍省,卡伯特之路

無數遊客來到新斯科舍省就是為了特地沿著卡伯特之路遊覽一番。這條公路長185英里環繞著布列塔尼角高原,在此您可以徒步旅行、觀看鯨魚並在公路旁的小鎮上享用美食。

北美十大最美沿海公路TOP7:美國密西根州,M-37觀光高速公路

從特拉弗斯城您可以看到環繞著密西根州半島18英里的M-37觀光高速公路。您可以停留在擁有8個釀酒廠的大特拉弗斯海灣小憩一會兒,品嘗非常地道純正的白葡萄酒與冰葡萄酒。在夜幕剛剛降臨時,您還可以將車停到路邊觀看夕陽。

北美十大最美沿海公路TOP8:美國夏威夷毛伊島,哈納公路

當您漫遊在毛伊島哈納公路上時,您的一邊是太平洋,另一邊即為芙蓉花覆蓋的懸崖峭壁。最壯觀的景觀要數帕維拉至哈納38英里的公路。路途中,您不但可以欣賞無處不在的美景,還可以看到54座單航線小橋和600個蜿蜒的洞穴。

北美十大最美沿海公路TOP9:美國德瑪瓦半島,德拉瓦1號路線

從安納波利斯州南面至維吉尼亞海濱210英里的公路上,您將欣賞沿途濕地與沿切薩皮克灣的魚鎮的美景。另一條非常著名又美麗的路線是從霍博思、德拉瓦沿著沿海公路延伸(德拉瓦1號路線)至海邊城市-馬里蘭。

北美十大最美沿海公路TOP10:美國緬因州,阿卡迪亞公園環路

在阿卡迪亞公園野營與徒步旅行中,您可以抽空沿著公園環路遊覽27英里長的令人驚嘆的美景。您可以從遊客中心開啟行程,途中欣賞公路兩邊美麗的山川、湖泊和岩石海。阿卡迪亞國家公園也正是因其公路兩岸的美景而深受美國人的喜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