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各個國家國情和經濟狀況的不同,決定了這個國家的工資水平與生活水平。那么全球工資最高的國家有哪些呢?下面TOP10排行榜網為你揭曉2016全球工資排行榜!為你介紹全球工資最高的國家top10!

2016年全球最高工資的前十個國家排名:

1、美國,人均年收入5.5萬美元,稅率23%

美國高居2016全球工資排行榜的榜首,身為已開發國家,其人均收入確實不錯。美國經濟實力強大,國家資金雄厚,相對的,在美國的物價就要高一些,維持所需的費用要高於其他國家。

2、愛爾蘭,人均年收入5.1萬美元,稅率18.9%

愛爾蘭人均年收入僅次於美國,是一個高度發達的資本主義國家。還是歐盟、經濟合作與發展組織、世界貿易組織和聯合國的成員。並且也是世界經濟發展速度最快的國家之一,因經濟發達贏得了“歐洲小虎”的美譽。

3、盧森堡,人均年收入5.3美元,稅率-

要支柱金融業,盧森堡的人均GDP之所以最高,有一個原因是在境內工作的其他歐盟國家的就業人員比例很高,這些人在盧森堡創造了GDP,但在計算人均GDP的時候,他們因不是盧森堡國民而被排除在外。

4、瑞士,人均年收入5萬美元,稅率30%

瑞士是一個高度發達的資本主義國家。其人均GDP一直居世界前列,在歐洲僅次於盧森堡。瑞士也是世界最為穩定的經濟體之一。 其政策的長期性、安全的金融體系和銀行的保密體制使瑞士成為避稅投資者的安全避風港。由於擁有發達的金融產業,服務業在瑞士經濟中也占有日益重要的地位。

5、澳洲,人均年收入4.498美元,稅率23%

澳大利亞人收入高,所以私家車像中國的腳踏車那么普遍。老百姓的住房,普遍寬敞。澳大利亞地廣人稀,這也是其人均年收入高的原因。

6、英國,人均年收入4.5萬美元,稅率25%

英國人均年收入高,但是其生活成本確實特別高,算算英國的人均薪資購買力,英國才27位。

7、加拿大,人均年收入4.2萬美元,稅率23%

加拿大對富人的徵稅遠低於美國。2013年,加拿大聯邦稅率加上各省稅率,對富人所徵收的收入稅僅為45.7%,而美國的平均稅率則為47.9%。

8、挪威,人均年收入3.11萬美元,稅率-

挪威是一個高度發達的工業國家,是歐洲十大經濟國之一。人均GDP是北歐之首。主要傳統工業部門有機械、水電、冶金、化工、造紙、木材加工、魚產品加工、造船及旅遊業等。

9、韓國,人均年收入3.54美元,稅率12%

韓國雖然人均年收入高,但是其物價也是比中國高出好多。是唯一一個年收入進入前十的亞洲國家。

10、荷蘭,人均年收入2.9萬美元,稅率-

荷蘭人仍然在歐盟最富有的國民之列,人均收入位列歐盟第二。和2008年一樣,荷蘭人均國內生產總值僅次於盧森堡,但高於其它所有歐盟國家。這一訊息是歐盟統計局(Eurostat )2009年對外公布的。

==========推薦閱讀==========

武漢375個崗位工資指導
2016年網際網路行業薪酬排名
全球十大暴利行業排行榜

2016世界總統工資排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