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在尋找經商的機遇之地嗎?福布斯公布了2015年度全球最佳經商國家排名,紐西蘭位列全球最佳經商國家第二位(2012年排名第一位)。此外,在全球排名前15位的經商國家中,加拿大排名第7位,中國香港排名第11位,澳大利亞排名第14位。TOP10排行榜網為你分享2015年全球最佳經商國家排行榜。

福布斯對全球144個經濟體在11個方面的經濟指數進行了評估,包括財產權、創新、稅收、技術、腐敗、自由度等方面。紐西蘭僅次于丹麥,排名第二,挪威、愛爾蘭和瑞典分列前五名。

紐西蘭的經濟實體在排名前十的國家之中最小,GDP僅為201億美元,但是該國經商運營環境良好。紐西蘭的經商環境透明且穩定,並且鼓勵創業。紐西蘭的經濟與澳大利亞緊密相連。之所以在排行榜中取得第二名的成績,主要優勢在財產權、貨幣自由、投資者保護和低腐敗等方面。

2015年全球最佳經商國家榜單前十五名如下:

第一位:丹麥;

第二位:紐西蘭;

第三位:挪威;

第四位:愛爾蘭;

第五位:瑞典;

第六位:芬蘭;

第七位:加拿大;

第八位:新加坡;

第九位:荷蘭;

第十位:英國;

第十一位:中國香港;

第十二位:瑞士;

第十三位:冰島;

第十四位:澳大利亞;

第十五位:比利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