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倫敦

世界上最大的十個城市排名 世界最繁華的10大城市

面積:1577.3平方公里

人口:800萬

GDP:5535億美元

英國首都及最大港口,歐洲最大城市,世界頂級的國際大都市,全球最繁華的城市之一。倫敦一直穩居歐洲最大金融中心城市的地位,與美國紐約同為世界上最大的金融中心。是世界上最重要的、歐洲最大的經濟中心倫敦市位於英格蘭東南部的平原上,跨泰晤士河。

倫敦是英國的政治、經濟、文化、金融中心和世界著名的旅遊勝地,有數量眾多的名勝景點與博物館。1801起,倫敦因其在政治、經濟、人文、娛樂、科技發明等領域上的卓越成就,成為全世界最大的都市。倫敦是英國政治中心,也是國際組織總部所在地。倫敦是多元化的大都市,居民來自世界各地,多元化種族、宗教和文化,城市使用的語言超過300種。倫敦為世界聞名的旅遊勝地,有數量眾多的名勝景點與博物館等。

八、悉尼

世界上最大的十個城市排名 世界最繁華的10大城市

面積:1577.3平方公里

人口:500.54萬

GDP:3374.5億美元

悉尼是澳大利亞新南威爾斯州首府,瀕臨南太平洋,是澳大利亞乃至大洋洲最大的城市和港口,也是全球最繁華的國際大都市之一。悉尼是全澳的經濟、金融、交通中心,也是亞太地區重要的金融中心和航運中心。悉尼是國際主要的旅遊勝地,以悉尼歌劇院和港灣大橋而聞名遐邇。悉尼在澳大利亞國民經濟中的地位舉足輕重,服務業是悉尼經濟的主體,悉尼的國民生產總值約占全澳的30%。大部分世界知名跨國企業在悉尼都設有分公司或辦事機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