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中國縣域經濟報告(2017)》,最後一個入榜全國百強縣的城市為海南省的瓊海,作為在各大度假勝地中脫穎而出的城市,瓊海並不是海南最廣為人知的城市,所以,TOP10排行榜網就為大家整理了瓊海的相關資料,讓大家更加了解這個美麗的海南百強縣。

最新海南百強縣排名2017

序號海南百強縣名稱全國百強縣排名
1瓊海100

最新海南百強縣排名2017

最新海南百強縣排名2017:瓊海入選全國百強縣

瓊海

瓊海,海南省縣級市,2017年入選為第五屆全國文明城市。瓊海籍海外華僑、華人和港澳台同胞約有55萬人,分布在世界五大洲28個國家與地區。瓊海境內河流眾多,水資源豐富,水質優。其中萬泉河是海南島第三大河。

而大家熟知的博鰲鎮就隸屬於海南省瓊海市,博鰲是海南著名的“十大文化名鎮”之一,是國際會議組織——博鰲亞洲論壇永久性會址所在地。博鰲最早是作為一個“浦”的名稱,博鰲浦即魚類豐碩之浦。疍家人最基本的社會意識和願望,正是盼望有一個“魚多魚肥”的良好的疍民生存環境。而如今的博鰲,發展的依然不負名稱的內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