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中國縣域經濟報告(2017)》,黑龍江進入全國百強縣的有安達市,並且在全國百強縣排名中名列73位。大家一定很好奇安達市是如何能在廣袤富饒的黑龍江能夠脫穎而出的,那么TOP10排行榜網接下來為大家介紹這個素有“牛城”之稱的城市。

最新黑龍江百強縣排名2017

序號黑龍江百強縣名稱全國百強縣排名
1安達73

最新黑龍江百強縣排名2017

最新黑龍江百強縣排名2017:黑龍江安達全國百強縣排名73

安達

安達市黑龍江省轄縣級市,綏化市代管。安達,源自滿蒙語言,蒙語意為“朋友”,滿語意為“賓客”,亦有安康順達之意。安達市交通發達,農牧業,旅遊業,工業,零售業以及物流業為安達帶來了良好的經濟成長。

安達素有“牛城”之稱。是中國著名的奶牛之鄉和肉牛基地,是世界著名的奶牛帶。草原面積272萬畝,年產優質牧草2億公斤,是世界三大優質草場之一,草原植被以馳名中外的羊草為主,是亞洲東部特有的建群植物種,素有“中國奶牛之鄉”之稱。

安達市地處中緯度北溫帶亞歐大陸季風氣候區內,屬於北溫帶大陸性半乾旱季風氣候,自然資源豐富,由此帶來了良好的旅遊資源,如紅湖旅遊區、青肯泡濕地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