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軟體是現代科技的文化產物,在直播軟體中有著非常多的主播,而且根據才能的不同而劃分為不同的區域,最為常見的便是遊戲區、歌舞區、帶貨區以及生活區,每一個區域直播的內容都不同,TOP10排行榜今天要為大家帶來的是直播軟體的排行榜前十名,喜歡看直播的一起來看看吧~

直播軟體排行榜前十名

1.虎牙直播

2.鬥魚

3.企鵝電競

4.騰訊NOW直播

5.YY

6.花椒直播

7.映客直播

8.么么直播

9.一直播

10.酷狗直播

1.虎牙直播

分類:直播、影音娛樂

虎牙直播是我國一款非常有名的直播軟體,這款直播軟體裡面的遊戲區比較出名,像是王者榮耀人氣最高的主播張大仙,還有曾經作為英雄聯盟職業選手的UZI,都在虎牙直播平台裡面直播。

2.鬥魚

分類:直播、娛樂

鬥魚是一款由武漢甌越網視有限公司開發出來的直播軟體,是2021十大直播平台之一,這款軟體的下載量非常高,擁有著一批忠實的冬粉,英雄聯盟的春季聯賽在鬥魚直播平台獨家直播,可以了解到關於英雄聯盟的賽事訊息。

3.企鵝電競

分類:直播、遊戲直播

企鵝電競是一款有著集團大背景的直播軟體,它是由騰訊公司推出來的手機直播app,企鵝電競這個直播平台上面入駐了非常多有名的遊戲主播,有若風、沫子、夢淚還有李曉峰等知名主播。

4.騰訊NOW直播

分類:直播、影音娛樂

騰訊NOW直播也是一款由騰訊科技有限公司官方推出來的直播軟體,和企鵝電競不同的是,這款直播軟體是專門用於觀看各類娛樂才藝類的直播平台,裡面有著非常多帥哥和美女主播。

5.YY

分類:直播、影音娛樂

YY是一款能夠作為交友社交的直播軟體,用戶們可以自己選擇開啟附近的主播模式,看一看附近令自己心動的主播,還可以和主播進行連麥互動,可以一起談人生和理想還有感情和事業。

6.花椒直播

分類:直播、社交

花椒直播是一款由北京密境和風科技有限公司開發出來的直播軟體,在這款直播軟體上你可以看到非常多漂亮的高顏值主播,為你表演歌舞和才藝,還能夠線上交友,進行語音聊天和唱歌表白。

7.映客直播

分類:直播、互動

映客直播是一款有著PK排位賽玩法的直播軟體,在直播的時候可以和任意的主播連麥PK,而且不需要連屏,自由對戰的模式讓整個玩法變得快樂起來,直播間還可以傳送好玩的表情包。

8.么么直播

分類:直播、社交

么么直播是一款由上海星艾網路科技有限公司開發出來的直播軟體,在這款軟體裡面你可以體驗真人線上直播視頻交友的樂趣,而且還有專門的交友聊天社區,能夠使得主播和冬粉們線上互動。

9.一直播

分類:直播、社區

一直播是一款非常適合追星族們觀看的直播軟體,因為這款直播軟體經常會有熱門的明星過來直播,還會和冬粉們進行互動,平台裡面還有著超過一萬名的主播們,在不同的時間段為冬粉直播。

10.酷狗直播

分類:直播、影音

酷狗直播是由廣州酷狗計算機科技有限公司開發的一款直播軟體,這款軟體依據著酷狗音樂平台的強大用戶群體,是由一開始的繁星直播演變而來的,這款直播軟體是專門展現歌唱藝術的直播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