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是能夠撫慰人們情緒的一劑良藥,許多患有抑鬱症的病人,就是從音樂當中獲得到了力量,從而對這個世界有了一個改觀,所以當個人的情緒變得低落和煩悶的時候,不妨去聽聽歌改變下自己的心情,TOP10排行榜今天要為大家帶來的是國外音樂類的app排行榜,一起來看看吧~

國外音樂類app排行榜

1.Itunes

2.Spotify

3.Melon

4.YouTube music

5.Apple music

6.Tidal

7.Deezer

8.Line Music

9.Naver

10.Shazam

1.Itunes

成立時間:1999年

Itunes是美國一個由蘋果公司開發出來的音樂app,這款app的功能十分強大,是一款可以供Mac和PC使用的免費數字媒體播放應用程式,該app可以下載數字音樂、音樂視頻、電視節目和Pod遊戲等。

2.Spotify

成立時間:2008年

Spotify是國外一款擁有著海量曲庫的音樂app,這款app和華納音樂、索尼和百代等唱片公司都有合作,所以其軟體內的正版音源非常多,用戶們可以自己選擇是線上聽音樂,還是下載到本地離線聽。

3.Melon

成立時間:2009年

Melon是韓國一款客群度非常高的音樂app,在韓國這個娛樂文化產業非常發達的社會背景下,各類打歌節目和愛豆選秀層出不窮,而Melon這個app就是愛豆獲得節目一位的重要音源依據。

4.YouTube music

成立時間:2010年

YouTube music是美國一款進入了各個國家音樂市場的音樂app,這款app也分為收費版和免費版本,用戶們可以自由的選擇不同的版本,YouTube music上面有著豐富的音樂資源,收聽也很方便。

5.Apple music

成立時間:2007年

Apple music是美國蘋果公司推出來的一款音樂app,這款app可以說是許多IOS用戶必備的一個音樂app,作為全球大型的手機製造商,蘋果公司出產的手機可謂是十分出名,用戶數量極多。

6.Tidal

成立時間:2014年

Tidal是國外一個在50多個國家和地區都有服務的音樂app,其所覆蓋的範圍是非常廣泛的,作為美國說唱教父JayZ旗下的音樂app,這款app裡面除了有他獨立的音樂著作權,還有碧昂絲和麥當娜等人的。

7.Deezer

成立時間:2006年

Deezer是在歐洲範圍內非常火爆的一款音樂類app,這款app裡面有著大量的正版音樂,用戶們可以隨心所欲的在這個軟體裡面聽歌,不僅是在歐洲火爆,Deezer這個軟體還進軍了中南亞的市場。

8.Line Music

成立時間:2011年

Line Music是一款在日本和韓國兩個國家非常火爆的一款音樂app,這款app是由韓國網際網路集團NHN集團,它的日本子公司NHN Japan推出來的音樂軟體,有著深厚的集團資金背景實力。

9.Naver

成立時間:1999年

Naver是韓國一個非常專業的搜尋引擎,而依據這個強大的背景,旗下的音樂app也由此而誕生,該集團在韓國社交軟體等領域也有涉及,業務範圍範圍,在美國、中國、日本和越南多個國家設有辦事處。

10.Shazam

成立時間:2012年

Shazam是國外一個適用範圍廣泛的音樂類app,在國外的套用商店裡面可以下載到,這款音樂軟體裡面匯聚了各個國家的知名歌手,海量正版音樂隨心聽,還有智慧型的歌曲識別功能,在海外免費音樂播放器排行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