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節已經結束了,而在上一年辭職的人們,都會選擇在開春的時候找工作,隨著網路時代的發達,現代人找工作一般都是通過手機app,直接投遞簡歷預約面試,這樣會減少求職者和老闆們的許多時間,TOP10排行榜今天為大家帶來的是找工作的軟體app排行榜,感興趣的一起來看看吧~

找工作軟體app排行榜

1.58同城

2.BOSS直聘

3.智聯招聘

4.前程無憂

5.獵聘

6.趕集網

7.脈脈

8.店長直聘

9.招才貓

10.應屆生求職

1.58同城

分類:便捷生活、找工作

58同城是由北京城市網鄰信息技術有限公司開發出來的找工作app,這款app的綜合性非常強,其中的板塊主體分為幾大塊,涵蓋了房屋租賃、招聘求職、二手買賣和餐飲娛樂,功能性非常強,在2021十大租房平台品牌排行榜中

2.BOSS直聘

分類:商務、招聘

BOSS直聘是由北京華品博睿網路技術有限公司開發出來的找工作app,這款app的口號是“找工作和老闆談”,這句標語一下子就抓住了主動求職者的心,和面試者直接聊天的方式更加簡單。

3.智聯招聘

分類:商務、求職

智聯招聘是由北京華品博睿網路技術有限公司開發出來的找工作app,是一款非常專業的求職軟體,裡面有著諸多大企業的入駐,可以在這裡約談自己心儀的工作,自行投遞簡歷,還能夠跟蹤求職狀態。

4.前程無憂

分類:商務、求職

前程無憂是由前錦網路信息技術上海有限公司開發出來的找工作app,軟體裡面有著諸多知名公司,許多世界500強的企業都在這裡招聘人才,各行各業的人才都在這裡求職找工作,還有智慧型篩選功能。

5.獵聘

分類:獵頭、求職

獵聘是由英仕互聯北京信息技術有限公司開發出來的找工作app,在這款軟體中,用戶可以和獵頭和HR線上溝通,不需要面對面就可以了解公司的福利待遇,還有著專家幫助自己實現優質簡歷的完成。

6.趕集網

分類:商務、租房

趕集網是由山景科創網路技術北京有限公司開發出來的找工作app,該款軟體是國內比較早一批的找工作軟體,有許多家百強企業入駐於此,可以一對一的和老闆溝通,諸多人才都在這裡找到了合適的工作。

7.脈脈

分類:招聘、工作

脈脈是由北京淘友天下科技發展有限公司開發出來的找工作app,這款軟體的用戶群體超過了一億,這裡不僅有很多好工作內推,還能夠幫助獲取職場正能量和面試技巧,讓自己人脈拓展得更加廣泛。

8.店長直聘

分類:商務、招聘

店長直聘是由北京華品博睿網路技術有限公司開發出來的找工作app,這款app能夠讓你隨時隨地找到好工作,這裡有著許多大牌連鎖店和行業之先招聘會,想要找送餐員和快遞員等工作,可以來這個軟體。

9.招才貓

分類:商務、招聘

招才貓是由五八同城信息技術有限公司開發出來的找工作app,這裡主要是為各大老闆提供的招聘平台,在這裡可以查詢到員工的背景,還能夠和其他老闆做交流,而求職者也可以通過這個軟體投遞簡歷。

10.應屆生求職

分類:商務、招聘

應屆生求職是一款專門為應屆生們設計的找工作app,它是由前錦網路信息技術上海有限公司開發出來的,解決了大學生找工作難的問題,這裡有著各種校園招聘和名企實習宣講會,能夠分享自己的求職歷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