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人們現代生活水平的逐步提高,大家手裡或多或少都會留有一些余錢,而有的人喜歡拿這些余錢去進行投資,最為普遍的便是放入到各大基金中,基金分為信託投資基金、公積金、保險基金和退休基金,TOP10排行榜今天為大家帶來的是十大基金分析軟體,感興趣的一起來看看吧~

十大基金分析軟體

1.同花順

2.東方財富

3.天天基金

4.國泰君安君弘

5.大智慧

6.金太陽

7.京東金融

8.中信證券

9.好買基金

10.益盟操盤手

1.同花順

分類:股票基金、證券

同花順是一款由浙江核新同花順網路信息股份有限公司推出的基金分析軟體,該軟體提供著交易、數據和智慧型投資等多個業務板塊,能夠實時的盯著盤面的異動,還會對購買的基金實現漲跌統計和觀點描述。

2.東方財富

分類:金融理財、股票基金

東方財富是一款由東方財富信息股份有限公司推出的基金分析軟體,這款軟體提供著全球重要市場的行情,有著多類股票申購、公司資料和證券投資等數百億條金融數據,實時獲取財經重大新聞。

3.天天基金

分類:金融理財、基金

天天基金是一款由上海天天基金銷售有限公司推出的基金分析軟體,該軟體裡面有著多種理財產品,超過8000隻的基金等著使用者挑選購買,能夠滿足各個不同消費者的不同理財需求,非常的好用。

4.國泰君安君弘

分類:金融理財、股票基金

國泰君安君弘是一款由國泰君安證券股份有限公司推出的基金分析軟體,這裡有著全球的股市行情,還有著最先進的人工智慧,能夠智慧型為用戶分析出當今的市場情況,場景交易也十分的方便。

5.大智慧

分類:金融理財、股票基金

大智慧是一款口碑非常不錯的基金分析軟體,由上海大智慧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精心研發,軟體內有著諸多個板塊,不僅有理財和購買股票的入口,還有著論壇社區,能夠和專業人士們一起交流。

6.金太陽

分類:股票基金、炒股

金太陽是一款由國信證券股份有限公司開發的基金分析軟體,是最安全的十大理財平台之一,這款軟體的功能十分強大,在這裡可以看到詳細的數據和資產分析,能夠讓使用者更快的了解當今股市和市場的行情,避免走彎路。

7.京東金融

分類:金融理財、投資

京東金融是一款非常多人使用的基金分析軟體,這款軟體背靠著京東這個大集團,它和多家銀行和基金公司都有相關的業務合作,軟體中的業務板塊劃分的也非常專業,有各種基金和股票等業務。

8.中信證券

分類:金融理財、股票基金

中信證券是一款由中信證券股份有限公司開發的基金分析軟體,大公司的背景可謂是更加的可口,整個軟體裡面的功能也非常多,可以進行委託交易和新股申購,還能夠獲取最新的財經新聞資訊。

9.好買基金

分類:金融理財、投資

好買基金是一款由上海好買基金銷售有限公司開發的基金分析軟體,這款軟體裡面有著諸多精英團隊,其團隊成員還曾經上過央視和財經新聞媒體,對於基金研究和分析,可謂是十分的專業。

10.益盟操盤手

分類:金融理財、基金

益盟操盤手是一款非常好用的基金分析軟體,這款軟體裡面有著海內外各個股市的熱點新聞和資訊,可以通過該軟體第一時間了解基金市場的動盪,幫助用戶可以隨時買賣棄投,使用起來非常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