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新聞是許多愛好理財人士每天都會關注的新聞,這裡集合了世界各地的財經新聞訊息,能夠為理財人士們提供專業的風向標,許多人從中都窺探出了賺錢機會,對於金融市場有著一個很大的動盪,TOP10排行榜今天為大家帶來的是高質量財經新聞app排名,感興趣的一起來看看吧~

高質量財經新聞app排名

1.財新

2.FT中文網

3.華爾街見聞

4.新浪財經

5.和訊財經

6.金十數據

7.英為財情

8.第一財經

9.鳳凰新聞

10.21財經

1.財新

分類:財經資訊、時政

財新是由財新傳媒有限公司推出來的一款財經新聞app,這款軟體裡面有著各種高質量的優質財經新聞,不管是國內的資訊,還是國外的經濟重大熱點事件,在這裡都能夠找到,擁有著百位以上的資深記者。

2.FT中文網

分類:新聞閱讀、信息

FT中文網是由北京融金廣告有限責任公司推出來的一款財經新聞app,這款app是由英國的《金融時報》一手創造,該報紙可以說是全球最權威的財經媒體之一,有著非常豐富的背景和實力。

3.華爾街見聞

分類:新聞閱讀、財經

華爾街見聞是由上海阿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推出來的一款財經新聞app,這款軟體裡面有著我國領先的金融知識,實現了財經信息秒推送的模式,為用戶們第一時間送上各個國家的財經資訊和新聞。

4.新浪財經

分類:新聞閱讀、分類信息

新浪財經是由北京星潮線上文化發展有限公司推出來的一款財經新聞app,這款軟體裡面有著實時的財經新聞,還有著覆蓋滬深港英美等各大股市的股市行情,為用戶們提供全球的股市市場動向。

5.和訊財經

分類:新聞閱讀、股票

和訊財經是由北京和訊線上信息諮詢服務有限公司推出來的一款財經新聞app,這款app由聯辦集團和訊網公司聯手創造而成,為中國的用戶們提供了專業的外匯、期貨、股票、貴金屬和黃金等多個財經資訊。

6.金十數據

分類:金融理財、股票

金十數據是由廣州金十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推出來的一款財經新聞app,這款app裡面有著眾多分類的理財資訊,不管是外匯、股票和原油,還是期貨和黃金,在這都可以找到專門分類的財經快訊。

7.英為財情

分類:金融理財、股票基金

英為財情是由上海孚臻信息技術有限公司推出來的一款財經新聞app,這款app是由全球第二大財經入口網站,打造出來的一個中文理財app,裡面有著全球100多家交易所的實時行情,非常的專業。

8.第一財經

分類:新聞閱讀、財經資訊

第一財經是由上海第一財經報業有限公司推出來的一款財經新聞app,這款app裡面有著熱門重點的市場資訊,為用戶們提供了網際網路網上交易的第一視頻,能夠很好的為用戶提供各類財經實事。

9.鳳凰新聞

分類:新聞閱讀、財經

鳳凰新聞是由北京天盈九州網路技術有限公司推出來的一款財經新聞app,在高質量新聞app排名中,這款app裡面不僅有著各種各樣的財經新聞,還有著明星新聞和軍事新聞,它能夠根據用戶愛看的分類為用戶推送新聞。

10.21財經

分類:新聞閱讀、商務

21財經是由廣州二十一世紀信息技術有限公司推出來的一款財經新聞app,這款app是根據中國商業報紙《21世紀經濟報導》作為背景,為廣大的中國股民們,提供了優質的財經內容和新聞快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