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10排行榜網,由美國app市場研究院Sensor Tower發布了一份關於全球視頻app在2019年第二季度的吸金排行榜單,其中YouTube憑藉1.38億美元成為奪得榜首,同比增長220%,國內的快手和抖音排在第二、三位。下面一起來看看全球最吸金視頻App排行的詳細情況吧。

全球最吸金視頻App排行

1、YouTube

2、Kwai(快手)

3、Tik Tok(抖音國際版)

4、17 LiveAF

5、PicsArt

6、Facetune2

7、Twitch

8、VECO

9、Vigo Video

10、Instasize

Sensor Tower收集了谷歌市場和蘋果app store的數據,但並沒有第三方安卓商店的收入數據。其中消費者在蘋果商店中消費255億美元,同比增長13.2%,谷歌收入142億元,同比增長19.6%。

YouTube作為全球最吸金最多的視頻App,第二季度達到了1.38億美元的收入,其中70%是來自美國本地,日本占7%,英國占4%,不過其主要是在蘋果商店的吸金多,在谷歌市場的吸金程度甚至排不到前十中。

快手在蘋果商店的吸金量排在第一位,但在谷歌市場同樣未排入前十,抖音國際版在蘋果商店吸金榜排在第三位,在谷歌市場排第四位。

同比2019年第一季度,YouTube依舊保持著榜首位置,快手同樣是第二位,而抖音則從第四位上升到第三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