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人們不斷的被手機占用大部分時間,或者被眾多的事情堆積在一起弄的焦頭爛額,時間管理是一件越來越重要的事情,那么都有哪些比較好用的時間管理工具呢?下面為大家整理出一份實用時間管理軟體APP,一起看看吧。

1、iHour時間投資計畫

時間管理軟體哪個好

一萬小時養成計畫,通過每天記錄所要打卡的事情,通過一萬小時定律,讓用戶自覺養成一個良好的習慣,並且合理的分配時間。

2、專心

時間管理軟體哪個好

專心是一款畫面比較豐富的智慧型時間管理APP,通過每天定時提醒功能,讓用戶進行打卡記錄,且囊括有番茄工作法的基礎效應,可以讓用戶戒除手機依賴症。

3、forest

時間管理軟體哪個好

一款界面簡潔且功能簡單的管理時間APP,在想要專注的時候,通過種樹,專注30分鐘不玩手機後,種子便會長成一棵大樹。能培養人的專注能力與養成良好的習慣。

4、日期倒計時

時間管理軟體哪個好

日期倒計時是一款日曆軟體,通過對一件重要事情的記錄,開始進行倒計時,讓使用的人產生一種緊迫感,從而專注於提高事情的效率。

5、正點鬧鐘

時間管理軟體哪個好

正點鬧鐘主要功能是提醒,對於用戶設定的時間進行提醒,能讓人對於每天的時間進行更加有效的管理,一切變得井井有條。

6、微習慣

時間管理軟體哪個好

一款關於提高事情效率的軟體,通過記錄每天所要完成的不同事情,合理分配時間,可以讓用戶充分利用起每一秒的時間,高效率的度過每一天。

7、habit calendar

時間管理軟體哪個好

一款全英文的日曆記錄軟體,界面簡潔。擁有同步記錄的功能,在每一天的日曆時間中,對當天要完成的事情進行記錄,可以看到自己習慣養成的時間記錄。

8、時光記

時間管理軟體哪個好

時光記是一款記錄時間花在什麼地方的軟體,擁有記錄、回顧、分享、社交四大功能,集合了印象筆記、美顏相機和秒拍三個軟體的主要功能,可以讓用戶清晰的看見自己每一天每一年的時間都花費在什麼事物上。

9、抬頭

時間管理軟體哪個好

抬頭的主要功能是進行提醒,在用戶使用手機功能時,如使用時間過長,會進行適當的提醒,如看視頻、遊戲、社交等,提醒用戶不要長時間的盯住手機螢幕,抬頭看看生活。

10、番茄TODO

時間管理軟體哪個好

大部分時間管理用戶用的一個軟體,界面簡潔,功能簡單,專注25分鐘,休息5分鐘的鬧鐘提醒,還有定時鎖屏的功能和學霸模式,讓用戶養成良好的習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