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設計的內容涵蓋在生活中的各個方面,如一場活動的海報設計,家庭裝修的場景設計,對於不同的圖像進行專業的設計等,平面設計軟體哪個好呢?下面為大家整理出一份關於好用的平面設計APP推薦,一起看看吧。

1、海報工廠

平面設計APP哪個好

平面設計最常見的就是對於海報的設計,海報工廠是一個讓圖片變得高大聲的一款修圖軟體,對於不同的照片進行素材的拼接可以得到一個效果突出的大片質感的照片。

2、設計君

平面設計APP哪個好

設計君是一款室內設計的教程軟體,可以從小白到進階到大師,擁有從基礎ps、ai等平面設計軟體的教程,logo設計、平面設計、UI設計、字型設計等都有詳細的教程,是學習平面設計的一款簡單的APP。

3、創建平面布置圖

平面設計APP哪個好

一款可以用手機進行創建平面圖的套用軟體,對於想要繪製的平面圖可以線上進行繪製,以及建模,進行大小的縮放讀取,界面操作全部都是英文。

4、設計學院

平面設計APP哪個好

一款由關於平面設計學習的APP,擁有眾多的專業設計軟體的教程,從UI設計到網頁設計,每一個領域都有詳細的教程,線上進行課程直播,解答每一個設計問題。

5、搞定設計

平面設計APP哪個好

搞定設計是一款適合手機進行圖片製作的軟體,能夠一鍵生成具有創意的短視頻,對圖片海報也有相應的修改設計功能,支持圖片和視頻的拼接。

6、設計頭條

平面設計APP哪個好

設計頭條是適宜家裝設計師使用的一款教程APP,裡面涵蓋有各種風格的家裝圖,從室內效果圖到軟裝到色彩搭配都有詳細的講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