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知識在網際網路飛速發展的現在已經不是什麼難事,通過網際網路學習知識的同時,興起一股知識付費的熱潮,那么,都有哪些值得下載的知識音頻APP呢?又有哪些有質量有深度的知識音頻APP呢?下面為大家整理出一份適合學習的知識音頻APP名單,一起看看吧。

知識音頻APP排行榜

知識音頻APP排行榜

1、得到

得到是邏輯思維團隊研發的一款產品,作為知識付費浪潮中的佼佼者,其內容質量得到許多用戶的認可,每天花費20分鐘,可以聽到專業的人為用戶解讀一本好書,經濟學、管理學等多門學科也可以有所涉獵,還可以鍛鍊邏輯思維。

知識音頻APP排行榜

2、網易公開課

網易公開課是網易公司旗下的一個公益教育平台,擁有國內外的諸多精品課程,知識不僅局限於課堂,涵蓋有天文學、數學、藝術、化學、物理等學科領域,還有精彩的演講視頻,如TED,不可錯過的一個知識音頻APP。

知識音頻APP排行榜

3、中國大學MOOC

中國大學MOOC擁有眾多國內的985等名校的課程,可以進行線上學習,並且可以得到認證證書,諸多課程可供選擇,並且還能與老師進行交流。

知識音頻APP排行榜

4、喜馬拉雅

喜馬拉雅是一款音頻軟體,內容涵蓋比較廣,書籍、段子。相聲兒歌都可以在喜馬拉雅上搜到相應的音頻,裡面還擁有比較多的名家課程和節目音頻,如馬東、吳曉波、高曉松等。功能比較強大。

知識音頻APP排行榜

5、荔枝FM

荔枝FM擁有眾多的電台欄目,有溫暖治癒的情感電台欄目、也有二次元、廣播劇等電台欄目,同時還支持線上直播,功能性較強。

知識音頻APP排行榜

6、蜻蜓FM

一款能夠聽書的電台軟體,擁有歷史、人文、邏輯等類型的音頻,還有故事、段子、新聞等音頻內容,隨時隨地都能知識大爆炸。

知識音頻APP排行榜

7、企鵝FM

企鵝FM是一款電台軟體,擁有眾多的有聲小說,以及情感故事,歷史、人文、財經、新聞都可以進行收聽,還有音樂、相聲以及熱門影視劇。

知識音頻APP排行榜

8、懶人聽書

懶人聽書是一款專業的聽書軟體,擁有各種類型的書籍,可以邊聽邊學習,音質效果聽起來比較舒服,且多數的書籍可以免費進行收聽。

知識音頻APP排行榜

9、酷我聽書

酷我聽書主打正版的書籍與音樂,且免費,擁有靈異、人文、歷史等書籍,還有邏輯思維、曉松奇談、老梁觀世界等許多的知名脫口秀,音樂方面也有很多明星的作品,總之,音頻類型總多,總有能學到知識的欄目。

知識音頻APP排行榜知識音頻APP排行榜

10、聽伴

考拉FM升級版,音質高,走到哪聽到哪,擁有眾多的新聞、音樂、段子以及小說,聽什麼內容都比較方便,科技、財經、小說、歷史、情感等等,總能聽到一個想聽的類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