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電台里的小故事那么多,聽著睡覺剛剛好。那么2018年移動電台前十名分別是哪些呢?讓TOP10排行榜網小編帶你去探索。

移動電台APP排行榜2018

1.喜馬拉雅FM

2.蜻蜓FM

3.酷我聽書

4.企鵝FM

5.懶人聽書

6.氧氣聽書

7.考拉FM

8.豆瓣FM

9.鳳凰FM

10.阿基米德

10.阿基米德

阿基米德隸屬於阿基米德傳媒有限公司,是一款簡體中文類軟體,主要提供豐富的廣播服務。阿基米德的FM雲集了熱門電台節目,不管是新聞、音樂還是房產教育等等都有涉及,並且還有線上直播功能,用戶也可以評論。

9.鳳凰FM

鳳凰FM 擁有海量資源,包括“鳳凰衛視中文台和資訊台,鳳凰優悅廣播”獨家音頻節目,同時也購買了很多正版資源。鳳凰FM是一款手機端的電台APP,功能很強大,不僅僅可以直播還可以點播,也可以下載下來離線收聽。

8.豆瓣FM

豆瓣FM由豆瓣開發,是一款可以發現用戶喜愛的音樂收聽APP。豆瓣FM可以在很多連線埠都可以進行播放,不僅包括iphone、ipad、Android等,甚至可以在電視裡使用,是一款非常方便的APP。

7.考拉FM

考拉FM隸屬於車語傳媒旗下的網樂互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款個性音樂電台。考拉FM不僅收集了全球流行的資源,還自行打造獨屬於自己的優質節目,可以一鍵分享內容,功能比較強大。

6.氧氣聽書

氧氣聽書是天翼閱讀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旗下的一款聽書APP。氧氣聽書後台小說資源非常豐富,數量達到了20萬部之多;也同時包括了小說、經典著作、搞笑小品等等幾大分類,滿足用戶的多方需求。

5.懶人聽書

懶人聽書是一款移動收聽軟體,不僅可以免費聽書還可以聽電台和新聞。懶人聽書目前有三個大分類,一是有聲書城,主要提供書籍收聽服務;二是聽吧社區,主要是主播自行上傳自己滿意作品,內容很豐富、很全面;三是開放平台,有各種才能的可以自行申請成為電台的主播,如果成功了可以在懶人聽書平台開啟專欄獲得收益。

4.企鵝FM

企鵝FM是一款騰訊旗下的電台APP,是一款手機APP。企鵝FM可以定時關閉,定好時間入眠了也不用擔心電量問題;當你下載時可以自己選擇音質,選擇最適合的;甚至它可以智慧型下載,無線下自動下載你可能喜歡的節目,當你想聽的時候就可以享受節目。

3.酷我聽書

酷我聽書有手機端和電腦端兩個版本,可以滿足用戶不同需求。酷我聽書不僅有小說資源、甚至還有相聲小品,它會一直緊跟時代潮流更新內容,讓客戶更加滿意。

2.蜻蜓FM

蜻蜓FM 的口號是“傾聽,讓生活更美好”,是國內第一家網路音頻套用。蜻蜓FM不僅擁有著包括百度、優酷土豆等在內的強大股東陣容,還增加了點播的功能,用戶可以點播自己喜歡的內容。蜻蜓FM擁有自己獨家的資源,想聽某些資源只能上蜻蜓FM,這也進一步增加了它的下載率。

1.喜馬拉雅FM

喜馬拉雅FM目前總用戶數量已經突破了4.7億,是一個國內非常知名的音頻的分享平台,也是同類APP中的龍頭老大。喜馬拉雅FM是目前所有同類軟體中創作者數量最多、最活躍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