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很多人都喜歡唱歌,想著把自己比較出色的作品分享給別人,獲得別人的認可,得到自己內心的滿足,K歌APP正好可以滿足這部分人的想法。今天TOP10排行榜網小編帶大家一起盤點K歌軟體排行榜2018。

K歌軟體排行榜2018

1.全民K歌

2.唱吧

3.酷我K歌

4.咪咕愛唱

5.愛唱

6.K米

7.K歌達人

8.麥唱

9.多唱

10.好唱

10. 好唱

好唱隸屬於重慶米蟲科技有限公司和重慶星壇科技有限公司旗下,是一款集K歌、社交、調聲功能為一體的音樂APP。在好唱裡面唱歌,用戶可以根據需要調節自己的聲音,以達到最好的效果。

9.多唱

多唱是專為安卓系統定製的一款專用的KTV點歌系統,適用於家庭KTV以及小型KTV。多唱不僅僅可以迅速點歌,還可以插隊點歌,在別人唱歌時,可以用吐槽和各式各樣的圖案來活躍氣氛,讓大家都比較有參與感。

8.麥唱

麥唱是由上海移雲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開發設計的,是一款可以調聲的音樂APP。用戶在麥唱上不僅可以給MV配樂、可以一邊唱歌一邊調音,還可以幾個人一起K歌。不管是原聲還是錄音棚甚至劇院等等場景,你想要的它都有。

7.K歌達人

K歌達人隸屬於上海柯炫信息技術有限公司,是一款可以打分的K歌APP。K歌達人設計了專屬的K歌房,可以讓你足不出戶仿佛置身於不同的地方。每日精選功能可以推薦給用戶唱的比較好的作品,還有專門的打分軟體可以給予你的歌聲專業評價。

6.K米

K米點歌,是一款免費的專門用來點歌的KTV點歌APP,可以同時滿足安卓手機用戶和蘋果手機用戶需求。K米的預先點歌功能可以節約用戶的時間,提前點歌。用戶甚至可以使用軟體控制包廂內的燈光和唱歌的音調,讓整體K歌效果嗨遍全場。

5.愛唱

愛唱是由北京眾智創世科技有限公司開發的專用的K歌APP,和其他個人K歌分享的模式不同的是,它提供了線上多人視頻K歌,讓全國各地的用戶通過手機仿佛朋友一般聚集在一起唱歌,儘可能地在現了K歌現場。

4.咪咕愛唱

咪咕愛唱全名為咪咕愛唱家庭K歌,是一款可以使用網際網路連線電視的家庭K歌軟體。使用咪咕愛唱可以控制電視,就讓電視螢幕仿佛KTV大螢幕般,而且獨創了三維語音評分、趣味調音等功能,讓K歌現場更加趣味盎然。

3.酷我K歌

酷我K歌是酷我公司開發的一款專用來K歌的APP,可以在windows,ios,安卓等連線埠使用。酷我K歌本身的音樂庫十分全面,所有的伴奏都是選取MV中的,效果和KTV中效果很類似,而且可以錄製K歌作品、MP3和MV,是一款口碑不錯的K 歌APP。

2.唱吧

唱吧上線於2012年,是屬於北京唱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一款專業K歌手機套用。唱吧內特有的混響和回聲功能,讓用戶的聲音更加優美。而且軟體為了方便用戶使用,貼心地同步歌詞,降低了K歌的難度。

1.全民K歌

全民K歌是騰訊旗下的K歌軟體,是一款資源比較豐富的APP。用戶不僅選擇個人獨唱,還可以選擇和任意的用戶合唱;不僅可以唱歌,還可以錄視頻;不僅可以自己欣賞,甚至可以開直播獲得他人的的禮物獎勵。全面K歌版本一直在更新,功能也逐漸變得強大,是一款使用人數很多的K歌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