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如今年輕人中低頭黨越來越多,大家都專注於手機。大家手機里一般都會常備一款短視頻APP,用以填補片段時光。在那么多短視頻APP中,大家更加喜歡哪一款呢?讓TOP10排行榜網小編為你盤點2018短視頻APP排行榜。

短視頻APP排行榜2018

1.抖音短視頻

2.快手

3.西瓜視頻

4.火山小視頻

5.秒拍

6.快視頻

7.小影

8.蛙趣視頻

9.最右

10.小咖秀

10.小咖秀

小咖秀APP上市於2015年,是一款非常有潛力的短視頻APP,上線的當月有一條搞笑視頻播放量甚至突破了200萬。小咖秀確實有專屬於它的閃光點,尤其是可以表演搞笑段子,直接戲精上身。這一功能有很多明星都紛紛試驗,吸引了很多冬粉觀看或者嘗試,是一款很有趣的APP。

9.最右

“左劃喜歡右劃不喜歡”,不知道多少人和小編一樣對這句廣告詞耳熟能詳,這也從另一方面證明了最右的廣告做的很到位。最右的就是一個專門看搞笑短視頻的APP,被熱門綜藝快樂大本營強力推薦,也因為它豐富的內容得到了很多年輕人的喜愛。

8.蛙趣視頻

蛙趣視頻隸屬於北京挖趣智慧科技有限公司,是一款致力於挖掘用戶興趣的短視頻APP。蛙趣視頻的用戶比較廣泛,內容也很豐。蛙趣不僅僅有搞笑視頻、遊戲甚至還有戲曲和相聲等等方面,吸引了各個年齡段的用戶,是一個內容豐富的視頻APP。

7.小影

小影是一款非常容易上手的視頻剪輯方面的APP,功能十分強大,在剪輯視頻的時候可以一鍵生成視頻,直接添加濾鏡、配樂、加字幕,是一款原創視頻APP。小影還有獨特的10S小視頻的功能,很多用戶都挺喜歡

6.快視頻

快視頻是隸屬於360旗下的一款短視頻APP,APP的重點是在於錄製一分鐘短視頻。為了適應快節奏的生活快視頻革新出快速播放和快速預覽的功能,讓用戶可以利用片段時間來觀看視頻。

5.秒拍

秒拍隸屬於炫一下(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是一款口號為十秒出大片的APP。秒拍不僅可以線上看視頻,還可以快取視頻。很多網路紅人都紛紛使用秒拍的變聲、特效等功能,是一款十分給力的視頻APP

4.火山小視頻

火山小視頻是一款15S的視頻拍攝軟體,有很多明星都紛紛入駐,給它帶來了一定熱度。而且火山小視頻不僅僅可以用濾鏡、美顏,還可以將拍好的視頻分享到自己的朋友圈,獲得更多關注。

3.西瓜視頻

西瓜位元組隸屬於今日頭條旗下,它的重點領域在於線上視頻播放,是一款免費的視頻軟體。西瓜視頻可以通過人工智慧,根據用戶的喜好推薦適合的小視頻,是一款十分人性化的APP。

2.快手

快手原本是一個大家分享生活,分享快樂的原創視頻平台。但是因為快手用戶的年齡普遍比較低,而且快手後台審核並不嚴格,漸漸變成了一個譁眾取寵的平台,很多負能量都在快手上傳播。快手曾一度被封殺,雖然現在還是可以使用但是很多優秀的創作者都離開了這裡。

1.抖音短視頻

抖音把目光投向其他視頻APP沒有注意的方面——聲音,它的視頻不僅包含搞笑的畫面還搭配著十分有趣的聲音,受到了很多年輕人的喜愛。尤其是《快樂大本營》、《這!就是街舞》等熱門綜藝的入駐,更讓抖音的影響擴大了很多,是一個十分有趣的15S音樂短視頻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