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冷門小眾文藝app你知道幾款,小編幾天給大家推薦了一些大家都認可的APP,包括專注於植物生活美學的冷門小眾文藝app花田小憩,主打情懷與閱讀的片刻等,這些APP雖然很小眾也很冷門,但真的蠻好用的。

2018冷門小眾文藝app

10、花田小憩

2018冷門小眾文藝app

花田小憩是一款專注於植物生活美學的冷門小眾文藝app,它旨在以自然植物設計為主導,主要向廣大女性提倡具有美學標準的品質生活。不僅僅是針對喜歡植物和美學的人,對所有人來說,花田小憩都希望通過花草與時間的疊加,給大家營造一個期待的生活方式。

9、另闢蹊徑

2018冷門小眾文藝app

另闢蹊徑是一個可以說是一個比較高逼格的旅行指南類APP套用。App的首頁就是簡單的界面和世界各地美麗的風景圖,高冷的文藝范十足。它專注於為用戶提供高質量的旅行方案,讓用戶能夠在旅途中華享受更多的人文樂趣。對城市的接受,另闢蹊徑的接受非常的詳細,角度也很多樣化,能夠讓你從不同的方面對一個城市有充分的了解。

8、錘子便簽

2018冷門小眾文藝app

錘子便簽是一款美觀易用的冷門小眾文藝app,是一款很漂亮很好用的套用,如果你已經很久沒有書寫,你很可能會因為錘子便簽而重新愛上位子的記錄和表達。除了可以寫之外,錘子便簽還有一個功能那就是隨時隨地將便簽內容生成精美的長微博並分享到微博微信 。

7、簡書

2018冷門小眾文藝app

簡書的口號是“創作你的創作”,簡書APP是一款以創作和分享為主的創作社區套用。用戶在簡書上可以沉浸在自己的創作體驗里,在簡書上你可以隨時隨地進行創作與分享。目前簡書已經成為一個國內極具代表性的原創內容輸出平台。是大批文藝愛好者的集散地。

6、片刻

2018冷門小眾文藝app

冷門小眾文藝app里最具文藝范的要數片刻APP了,片刻APP是一款主打情懷和安靜的閱讀APP套用。片刻APP就像一個純淨的世界,在片刻里的文字和聲音中你可以安靜地享受片刻的寧靜,享受安靜閱讀帶來的心靈上的寧靜。

5、那年app

2018冷門小眾文藝app

作為一款記錄並分享自己故事的移動套用APP,那年APP是冷門小眾文藝app不可或缺的套用,是一款文藝愛好者必備的APP,在那年APP里有閱讀,有電台,有小組文藝,可以說是集齊了文藝愛好者的三要素, 非常適合文藝愛好者使用。

4、單讀

2018冷門小眾文藝app

單讀APP是一款以分享深度的文章為主的套用。旨在向愛好文學、藝術的用戶提供一些深度好文,讓用戶找到閱讀的樂趣、創意的靈感等。致力於給用戶提供全世界最值得閱讀的作品,向用戶傳遞清醒、獨特、富有活力的聲音。

3、西窗燭

2018冷門小眾文藝app

名字就很文藝。西窗燭的名字來源於李商隱的“何當共剪西窗燭,卻話巴山夜雨時。”,是一款中國古典文學閱讀的套用APP。在西窗燭APP你可以享受一個沒有廣告的,清新,乾淨的閱讀空間。是古典文學愛好者的福利。

2、落網

2018冷門小眾文藝app

落網是一款記錄和推薦獨立專業音樂的網站APP。在落網,你可以聽到不一樣的音樂、感受不一樣的聲音。在落網,你不僅可以聽到很多該平台推薦的優秀的獨立音樂人的音樂作品,你還可以通過眼神連線去查看

落網本身是一個記錄和推薦獨立音樂的網站,在過去的十來年裡,落網從一個個人興趣網站逐步轉變成專業的獨立音樂推薦網站。音樂人專訪、音樂知識、音樂行業相關互動、詩歌等內容。對於喜愛音樂的用戶來說,這個套用平台是一個很不錯的平台,值得推薦。

1、豆瓣

2018冷門小眾文藝app

豆瓣APP是一款書籍閱讀類軟體,一款社交類軟體豆瓣網主要提供圖書、電影、音樂唱片的推薦、評論和價格比較,以及城市獨特的文化生活。以書評和影評為特色,吸引了一大批忠實的用戶。豆瓣是以技術和產品為核心、生活和文化為內容的創新網路服務。一直致力於幫助都市人群發現生活中有用的事物,通過桌面和移動產品來服務都市日常生活的各個方面。

2018冷門小眾文藝app:top10推薦排行榜就是以上十款APP,有沒有哪一款是你十分喜愛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