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中國有很多不同的交友APP,那你你知道外國有哪些交友APP嗎?事實上,外國的交友APP不比中國少喲,各國的人們都是喜歡社交的喔~么國外交友軟體排行榜是怎么樣的呢?下面排行榜 123網為你公布國外交友軟體排行榜,國外交友app排行榜 。

國外交友軟體排行榜

1.Facebook

官網:www.facebook.com

Facebook是美國的一個社會化網路站點,中文網名譯為“臉譜網”,創始人是哈佛大學的馬克·扎克伯格,於2004年2月4日上線,總部位於舊金山加利福尼亞大街。 Facebook的功能主要包括塗鴉牆、禮物、市場、戳、活動、音樂、視頻、遊戲、評論等。至於怎么訪問非死不可網站,你懂的。

2.Line

官網:www.linecorp.com

連我(Line)是韓國NHN公司旗下跨多平台的免費通訊軟體(包括PC、Mac、iOS、Android、Windows Phone、BlackBerry)。在全球超過42個國家下載排名第一,全球用戶突破4億。2012年12月12日正式登入中國。2014年7月1日起,連我在中國地區訪問不暢,疑似被禁止。

3.WhatsApp

官網:www.whatsapp.com

WhatsApp是利用網路傳送簡訊的一種智慧型手機移動應用程式,能夠利用智慧型手機中的聯絡人信息,查找也使用這個軟體的聯絡人。該應用程式能夠在多個智慧型手機平台上使用,除了傳送文字外,亦可以傳送圖片、錄音、視頻、用戶的身處位置及聯絡人信息。

4.Twitter

官網:www.twitter.com

Twitter是美國的一個社交網路及微部落格服務的網站,由貝里斯·斯通、埃文·威廉士和傑克·多爾西共同創建,成立於2006年7月,總部位於舊金山,它利用無線網路,有線網路,通信技術,進行即時通訊,是微部落格的典型套用。它允許用戶將自己的最新動態和想法以簡訊形式傳送給手機和個性化網站群,而不僅僅是傳送給個人。

5.Instagram

官網:www.instagram.com

Instagram是一款支持iOS、Android平台的移動套用,允許用戶在任何環境下抓拍下自己的生活記憶,選擇圖片的濾鏡樣式,一鍵分享至Instagram、Facebook、Twitter、Flickr或者新浪微博平台上。不僅僅是拍照,作為一款輕量級但十分有趣的App,Instagram在移動端融入了很多社會化元素,包括好友關係的建立、回復、分享和收藏等,這是Instagram作為服務存在而非套用存在最大的價值。

6.Snapchat

官網:www.snapchat.com

Snapchat是美國的一個圖片分享式的社交網站,由史丹福大學的幾個學生創建於2011年,用戶通過文字、照片、視頻和畫圖形式分享信息,照片及影片即為Snaps,傳送snaps時設定一個限制好友訪問該snaps的時間,以這種閱後即焚的形式獨樹一幟,用戶也可以通過付費形式閱讀已經銷毀的信息。

7.Tumblr

官網:www.tumblr.com

湯博樂(Tumblr)成立於2007年,是微部落格的一種,他沿用了部落格的形式,並將其演變成了一種意識流式的瑣碎敘述,日誌短小精悍、出發點十分隨意,可以是一張圖片、一句話、一段視頻等等。

8.Pinterest

官網:www.pinterest.com

Pinterest是美國的一個圖片分享類社交網站,Pinterest(Pin+Interest),意為把自己感興趣的東西用圖釘釘在釘板(PinBoard)上,用戶可以按主題添加和管理自己的圖片收藏,並與好友分享,頁面底端自動載入無需翻頁功能,讓用戶不斷發現新圖片。

9.LinkedIn

官網:www.linkedin.com

領英網(LinkedIn)是一家面向商業客戶的社交網路(SNS)服務網站,是美國最大的商務社交網站,網站的目的是讓註冊用戶維護他們在商業交往中認識並信任的聯繫人,俗稱“人脈”。

10.Yik Yak

官網:www.yikyakapp.com

Yik Yak是一個匿名社交網站,由福爾曼大學的學生n於2013年創建了手機套用,用戶可以瀏覽附近5英里範圍內的信息,也可以對信息進行回復“頂”或“踩”,在美國校園內很盛行。2016年1月開始正式以網站方式運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