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說亞洲有四大邪術,P圖就是中國的邪術了,現在只要是女生手機了必備一款自拍相機,不論是美顏還是美圖秀秀還是其他的拍照軟體。那么在這么多競爭對手的情況下,那個APP能突出重圍呢?下面TOP10排行榜網為你公布2016年中國自拍APP排行榜、

2016年中國自拍APP排行榜

1、美顏相機

2、美圖秀秀

3、天天P圖

4、時光相冊

5、Selfiectity潮自拍

6、b612

7、相冊管家

8、In

9、美妝相機

10、Picsart

美顏相機位居榜首

在2016年中國自拍APP排行榜中,排名第一的是美顏相機。沒有想到美顏相機的用戶活躍度比美圖秀秀還要高呢,實在是出乎意料啊。不過兩者的功能什麼的都差不多,也可以是不分先後了。

美圖公司上市

在2016年中國自拍APP排行榜稱霸的美圖公司,在2016年敲鐘上市了,成為港交所第一家尚未盈利就成功上市的公司。美圖公司雖然號稱11億用戶,但是盈利卻大部分來源於手機製造,美圖的轉型迫在眉睫。而且美圖秀秀最新出的二次元畫像美顏功能都火遍國內外了。

時光相冊上位

時光相冊在國內外各類攝影套用的圍剿下能奪得2016年中國自拍APP排行榜第四名,同時進入總榜前一百名,實屬不易。它的成功很大部分歸功於行銷:與“你的名字”合作,發布了同款濾鏡,照片上附帶的二維碼引起朋友圈刷屏。

B612搶占中國市場

另外一個值得一提的套用是B612,在2015年,B612風靡海外,到2016年的時候B612終於成功打入中國市場。在B612加入視頻美化功能後,在2016第四季度更是位列漲幅榜第一名,漲幅超過200%。在2016年中國自拍APP排行榜排名第六。

==========推薦閱讀==========

2016年中國社交APP排行榜,微信居榜首,同性社交興起

2016年中國電商APP排名,淘寶稱霸,天貓不敵唯品會

2016年中國手機地圖導航APP排名,高德地圖是大贏家

2017年十大音樂APP排行榜 音樂APP哪個好

短視頻app排行榜 盤點十款最火的短視頻app

什麼直播軟體有福利?有福利的直播app排行榜

==========================